close

數一數,國小畢業到現在10年了,同學們都去哪了呢?

國中還有跟一些同學同校,高中剩兩三個又不同班,大學到外地念書就完全沒聯絡了。拜facebook強大的功能,國小同學一個一個找出來,聯絡上,並且有非常熱心的同學出來招集大家,所以就在10/10我們重新聚首了!

原本以為大家見面會很尷尬,沒想到居然異常的歡樂!10個年頭沒見面的同學們,甚至記不得對方是誰,聚在一起,卻像是多年好友一樣互相關心、聊天分享~雖然我仍然是那個躲在角落的安靜女孩,但看著大家吵吵鬧鬧的樣子,真的很開心,好像又找回了小學時候的童真!

女孩子們的長相其實變得不多,女孩子發育早嘛!變得是有些人變瘦了、變胖了(好像只有我)、長高了,最重要的是一個比一個會打扮,每個人畫起妝來都是大正妹阿!

男孩子呢,都變高、變胖了,有些人真的要思考很久,才會知道他是誰@@

散會前的真心話,女孩子們聚集在一起討論小時候曾經喜歡的對象,有幾個是在場的男士,有幾個則是沒出現的人,還要現在是高材生的姜同學很紅喔!女生們討論是因為都是女生所以大家都很大方,但是後來女孩們去逼問男孩們時,男孩們還真害羞阿>///<有些人很乾脆的表達了心儀的對象,有些人則是扭扭捏捏比女孩們還彆扭,大概也跟對方在不在場有關吧XD

很開心大家聚在一起談天說地,可惜這次來的人不多,不到15個人,而且一開始大概是七、八個,慢慢的越來越多人,大家都喜歡遲到+主辦人沒有講清楚時間地點吧~哈哈,結果老師也沒來,因為老師以為是"台北"的風尚人文,這也太冏了吧!!

--

題外話,風尚的東西真不好吃,我點了一份牛(井ˋ)飯,上來的時候都飯跟配菜、湯都涼涼的,牛肉超油超膩的,放了一顆普通的水煮蛋想充當黃金蛋,另外他附的飲料,應該是紅茶,但是喝起來味道超級無敵怪!還好我有另外點一杯奶茶,奶茶就還不錯。

我看我的同學們的附餐飲料都沒喝就算了,點的飲料也都沒喝完。可見應該不受大家喜愛吧!但是今天重點是聊天聚會囉,食物只是配角 ,就不要太care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公主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