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未命名2.bmp 

 

前些日子在合購版看到有人開團,就被這雙鞋燒到了~

所以我就自己跳下海來開團囉!

下標網址:http://0rz.tw/mR6DG   

其實看中意的有好幾雙,包括很火紅的牛津鞋和好穿實搭的楔型鞋,但是想要的顏色都沒有我的size了,所以最後就只買了這雙+團員的三雙,一共四雙成團:)雖然看不懂那些外星符號,但其實Gmarket買東西比跟淘寶買東西容易多了(到現在還不會買淘寶~~~~~~)

寄來的時候好大一箱阿,裡面分別是兩雙兩雙包成一袋

IMG_1072.JPG IMG_1074.JPG

來看看我的鞋囉

IMG_1082.JPG IMG_1083.JPG

說真的跟網頁上看到的感覺有一點差距,照片好美,實物就還可以而已,皮超臭的,我放在通風處一星期都還是臭的。made in China,皮貼的沒有很好,腳趾頭摳到會不舒服。

IMG_1078.JPG IMG_1079.JPG

雖然有9cm高,榮登我鞋櫃的最高寶座,不過穿起來很穩,可惜最近天氣不佳,一直在下雨,都沒有機會穿她出門,不知道走路能走多久~

以下有象腿實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 防象腿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的顏色比我想的還要再更深一點,和皮膚的顏色滿接近的,感覺不適合直接搭裙子,跟腳整個就是融合了,冏!

 IMG_1093.JPG IMG_1094.JPG

搭褲子似乎好一點。呼~

IMG_1096.JPG

猜猜這雙鞋多少錢?

解答:

韓圜9900+運費約NT145約等於NT400,再加上最近Gmarket給了好多折價券,所以這雙超便宜的啦!

雖然說她是MIC,但是在淘寶上沒有找到他的蹤影,而如果是在台灣街上買的話,這雙鞋也沒有這麼便宜,所以整體而言,我覺得是還不錯啦!只是要怎麼搭呢?真是傷腦筋阿>"<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公主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