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PTT的合購版上出現了一股「亞曼金熱潮」,

因為當時該店打出開幕半價,滿6個免運費,滿9個送1個。愛吃甜食的我,當然沒錯過囉!

合購網頁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mazingchocolate/product

IMG_0843.JPG 

拿到的時候,他並沒有附紙袋,只是用個塑膠袋套起來而已,也因為這樣子,在機車上很容易摔跤,我的這兩顆雖然在坐車的時候沒摔,但是在冰箱的時候被我媽媽摔到了,不過還好他裡面有固定,所以沒有甚麼大礙。

IMG_0844.JPG IMG_0846.JPG

塑膠袋打開來以後,還滿有質感的,有很高級的感覺!

這次我一共買了2顆蛋糕,第一個是細緻生巧克力蛋糕,六吋大小,高度約4cm,感覺滿小的。

 IMG_0853.JPG IMG_0863.JPG

在網頁上的說明寫著「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風味以及入口即化的口感」還有「口味極端的濃郁」,讓我這個巧克力愛好者忍不住就買下去了。

外層是比較硬的生巧克力蛋糕,表面有灑上巧克力粉,中間的部分比較軟,而且從冰箱裡拿出來越久就會越軟,感覺有點像塗麵包的巧克力醬,而且非常的甜,和我印象中的生巧克力完全不一樣,我以為會是有點苦的。

第二個是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
IMG_0869.JPG IMG_0870.JPG 

一樣是六吋大小,高度大約5cm,表面有灑白色糖粉,看起來很好吃>///<

布朗尼非常非常的硬,塑膠刀切了好久才切下去,裡面有一些核桃,讓整個蛋糕不會太甜,但是卻又有點乾。

賣家的打著「源自比利時的極致美味」為廣告,本來以為兩個六吋小蛋糕很快就可以吃完了,但是事實證明,他們不受到我家人的歡迎。生巧克力太甜很膩,布朗尼太乾吃不下去......說真的有一點點小失望,也許是把它想像得太美好。

回購率:生巧克力20%、布朗尼40%,前提是要一樣便宜。(我買的合購價是生巧克力$205、布朗尼$180),原價的回購率皆為0%。

IMG_0877.JPG

題外話,在蛋糕底下的夾層有附刀叉和盤子,生巧克力蛋糕附的是大黑叉子,感覺很用心,但是布朗尼附的卻是一般蛋糕店的小叉子,怎麼會有這樣的差別待遇@@。

IMG_0849.JPG IMG_0881.JPG

以上為個人心得分享,僅供參考,每個人喜好的口味不同,請依自己喜好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公主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